玄耳

【ALL金文接文】Hide and Seek-第三棒

【在以为要通宵的时候roll到3点】不是第一棒太庆幸了!
*第一次跟太太们接文超紧张
*前面两个都忘了当时总结还有abo和发情期吧
*文笔不好见谅
*就算这样也想不要脸的要小心心和小蓝手呢!
*我也要励志的让阿洛做最短小的呢!
第一棒是短小洛 @洛初蝶 !想看走这里(๑•̀ㅂ•́)و✧第一棒
第二棒是暮椀酱 @暮椀-你们这么大佬我很慌 !想看的走这里٩( *´﹀`* )۶♬*゜第二棒

嘉德罗斯打开柜门的声音并不小,在寂静空旷的房子里发出回响。
"喂,嘉德罗斯你那么用力干什么"格瑞不满的皱皱眉,开口呵斥到"你是想把雷狮也引过来吗?"
"呵,格瑞,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胆小了?"嘉德罗斯转了转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既然你已经这么胆小了,那就把你手中的渣渣,交出来!"

【哒、哒】
刚才那声【嘭】清清楚楚地传入雷狮的耳膜。
雷狮在嘴角勾起一个笑,转身又向卧室走去,身边的电流形成环状,发出了【噼啪】的声响。
"真是可惜呢"雷狮舔舔唇角,似是在自言自语"最先找到你的,居然不是我啊,等下一定要好、好、惩罚你呢。"

【咔嚓】
窄小的壁橱本来就很难容下两个人,在格瑞召唤出烈斩后,侧边的木板发出清脆的断裂声。
烈斩猛地向前一挥,一道绿色的荧光形成扇面。"金,搂住我的脖子。"格瑞出声提醒着怀里的金。
嘉德罗斯向后跳去,本来被他踩着的木椅被斩碎。
感觉到胸口的异动,格瑞低下头,看见金的短发在胸口蹭了蹭,发出一声呜咽:"呜,格瑞,我,我难受"
东方柑橘的清爽气息渐渐变得清楚起来,与灰暗的房间格格不入。

【咔、嘭】
听见声响的嘉德罗斯和格瑞回头望向门口,不算结实的木门被击飞,撞到桌子后粉身碎骨。
电流制造了几丝光明,照在门口来人的身上,紫发的恶魔咧开嘴,邪魅的笑容在微弱光芒的衬托下显得恐怖。
"那么"雷狮先开了口,"终于都找到你了呢。"
三人的视线一起转向金,带着野兽捕食般的兴奋。
几乎是同时开口"现在,你输了哦,我的猎物,金。"
几乎失去力气的金没能继续搂住格瑞的脖子,大口的喘着气,柑橘的清香也变得厚重起来。
"可惜了,猎物只有一个呢。"雷狮眯起眼睛,似是调笑一般的话语,却像丢如水中的石块,引发了大片的波澜。
"切,没关系,反着这个渣渣最终也会是我的。"嘉德罗斯掏了掏耳朵,满脸不屑。
格瑞依旧没有开口,将金轻轻放在角落里,只是握着烈斩的手又加大了几分力度。

----------------tbc----------------
最后提一下我819字!完美反超阿洛!
金的信息素是东方柑橘呢,是我偏爱的香水味道。
那么,下一棒有请 @陌颜

评论(5)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