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耳

【瑞金】孑然妒火----2

*文笔依旧辣鸡不要嫌弃
*略微短小哼唧唧
*两个人都是六年级小学生设定
*各位看官都是天使看完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ooc有,而且不少,佛系写文,更新随缘。

第一篇走这里(*/ω\*)

金低下头,意外的沉默了。
【格瑞从来都没有主动搭理过我。就算我主动找他,也只是应付我几句,我可能是个,不必要的人吧,对于格瑞来说。】金十二年中,第一次思考这么沉重的事。
“啊对了,格瑞,你看你看,后天。后天有夏日祭啊!我们一起去吧!听说有好多好吃的。”
“唔。”格瑞看着金闪亮亮的像是阳光下泛着金光的湖面的眼睛,犹豫着,感觉好像有一点异样的感觉在一点点滋生,但好像,金又有点不一样了。
格瑞因为这种感觉开始了他十二年来人生中最长的思索。
没有得出结论的格瑞在一片沉默后,点了点头,额前银色的刘海随着主人头部的上下摆动也轻轻的晃了晃。
“(⊙o⊙)哇!真的啊格瑞!你答应啦!”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那我们吃完饭一起去啊!”
格瑞难得的愣住了,又很快回过神来“笨蛋,吃完饭就吃不下别的了。”
“哦、哦,那就后天放学之后就一起去吧!”金在格瑞身后跳了起来,补上这么一句。
格瑞想了想,还是回应了一句“嗯。”

金睁开眼睛,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抬头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夏日祭举办地点后面的山脚下。
金有点慌了,大声呼喊着“格瑞!姐姐!你们在哪啊!”
金跌跌撞撞地向着有灯火的地方跑过去。
一个身影站在金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根点燃的烟花棒。
金努力地睁大眼睛,终于辨认出,那个逆光站立的人的身份。
“格瑞!你来找我啦!”金惊喜的大叫。
格瑞没有说话,把烟花棒插在地上。
金有点呆滞,嘟着嘴“格瑞你又不理我。”
“格瑞”笑了,轻拍着手用金刚好能听见的音量说着“过来吧,金。”
满脸惊讶的金向前跑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
“不对,你不是格瑞。”金思考了一下,笃定的说“格瑞不会这样跟我说话的。格瑞他,才没有你这么喜欢我。”
“格瑞”发出一声冷笑,手中出现了一把绿色的刀,向着金砍去。
“格瑞不要!”金惊呼着坐了起来,才发现刚才的一切都是做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