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耳

给寒寒《最好的你们》文评

  文笔烂到觉得没有手的人瑟瑟发抖的写了这篇文评甚至还想用剩下的腿给寒寒比个心。
  我我我写东西真的辣鸡。
  不废话了下面正文。





  看到这个的时候总觉得有一点突兀(???)有一种我关注的沙雕( mei you )文手突然正经怀旧了的感觉。

  虽然只是一个小短篇但是真的感觉到了那种“时光流逝,我们还在一起,看着过去的现在,也会一起看到曾经的未来。”
 
  当初的年少轻狂似乎没法再说出口,可是那是蜉蝣般的人生中灿烂如花的时光,是永远不会忘记的鲜明张扬的岁月,也是被梦想铺满的温暖的,开满了花的河床。

  我很喜欢把他们的职业生涯比作河床,年少时的充满精力,永不服输像水一样托着他们远行。在多年之后,这条河干了,可是在被阳光晒得充满暖意的河床上,开满了象征着他们的美好过去的花。

  “蓝天白云,网球场,我共你。”
  “感谢荣耀让他遇到了最好的王杰希”

  越前和叶修,具有他人难以比拟的天赋,信心满满,神采飞扬,在自己钟爱的领域散发着夺目的光彩。那份热爱,从始至终,哪怕他们挥不动拍子,握不紧鼠标,也只会加深,永远不会消散。
  迹部和王杰希,似乎都是向来沉着冷静的,观察大局,心思缜密,迹部是有着资本的狂傲,王杰希是天马行空的思维。似乎不同,可他们的爱确是相似的。

  这两对我感觉都是温柔的,有活力的,偶尔会小打小闹却在无论何时都是一如既往地美好的。
 
  总觉得这篇文评像是我对迹越和王叶的个人感悟了...寒寒对每个人的定位都把握的很好,很符合性格。到这里回头一看我文评居然这么短很抱歉1551

  还是希望寒寒以后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爱着的少年们能这样安稳幸福的过着。

最后悄咪咪表白一下
@迹部景吾他大爷祁寒
寒寒我爱你鸭!!!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