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耳

【冢越】光点(一)

单纯的TE
算是对我一年什么也没写的反省...
如果有错字欢迎捉虫
十分短小致歉
放一点点如果有人想看我会在晚一些的时候把第二部分写完放出来

   1.突如其来的同时表白
  
  “呐,Tezuka部长。好久不见了啊。”少年摆弄着球拍向着手冢走来。
  “嗯,好久不见了,Echizen。恭喜拿下这次温网的冠军。”手冢冲越前点点头,表面上没什么变化,但一丝微笑挂在唇角,微不可查。
  少年用网球拍轻轻敲了敲肩膀,偏过头斜看着手冢国光,带着一丝犹豫和期待开口“部长,之前说过吧,如果这次拿了冠军,你有话跟我说。其实我也有事想告诉你。 ”
  手冢国光低下头,沉默了一会,然后又抬起头和越前龙马对上视线。
  
  “我希望你成为我的恋人,Echizen。”
  “Tezuka,我喜欢你。”
  
  两句内容完全不同意思却刚好契合的话同时从对面人的嘴里冒了出来。
  手冢还有点不可置信,瞳孔微微抖动,越前露出一丝坏笑,像只尾巴翘起来的猫。
  “啊,这么巧啊,Tezuka。”越前握住手冢的小臂,踮起脚,凑近手冢的脸“那,部长不打算因为这个巧合,给你的新晋恋人一个奖励吗?”
  手冢圈住越前精瘦的腰身,低下头吻住那张嘴。心里默默的想着:
  
  『哪有什么巧合,明明是早有预谋。』
  
  
   -----------tbc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