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耳

【瑞金】孑然妒火----1

*辣鸡文笔不要嫌弃
*今年中考所以趁着假期赶紧发
*初音的孑然妒火的延伸
*字数700+毕竟没有思路
*各位看官都是天使看完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第二次在老福特发文,以前是贴吧

"格瑞格瑞!把你的笔记借我一下吧!"金趴在桌子上,直直的望着格瑞。
"你上节课又没听?就不能自己记吗。"虽然说着抱怨的话,但是格瑞还是把笔记从桌上的一摞书中抽出来,递给了金。
"嘿嘿,没关系啦"金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摸摸后脑勺"反正我还有格瑞呐!"说完就头转了个方向【看上去是在认真的整理笔记呢。】格瑞这样想着,开始整理下一节课的用品。
最后一节下课,格瑞安安静静地整理好书包,向着旁边说"金,回家了。"
可是金没有动,格瑞用笔戳戳他的后背。
那团金色的毛球动了动,抬起了头,天空蓝的眼睛蒙着一层水雾,嘴角还有口水滑过的痕迹。
"怎么了啊格瑞?要走了吗?"金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似乎是刚睡醒。
格瑞点了点头当做回应。
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又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把一个绿色的本子举到格瑞面前"呐,格瑞,你的本子,还给你啦!"
在金收拾书包的空当,格瑞随手翻开本子看了看,突然在今天的笔记的右下角看见了一幅漫画。画上一个小人正在给一盆芦荟浇水。

因为还是小学生,放学很早,所以金和格瑞到家的时候,天还是亮的。
金换了鞋就直奔厨房“姐姐!我们回来啦!"
秋探出头“金,格瑞,欢迎回来。吃饭的话还要等一会,你们先上楼吧。”

“金,这个,是你画的吧。”格瑞坐在书桌前,翻开本子到有着画的那一页,指着给金看。
“啊哈哈,被格瑞发现了呐!”金挠着头,打着哈哈。
“我,我只不过是太无聊,太寂寞了嘛,格瑞,我们出去玩吧!”这样说着的金扑到了格瑞身上,亲昵地搂着他的脖子。
格瑞稍稍用力地把金从身上摘了下去“不了,你要是想玩就自己去吧。”
金低下头想了想,突然补上一句“格瑞你要是不去的话,那我也不去了,我留下来陪你啊!”
“唉,笨蛋。”格瑞小声嘟囔着。
-----------------------------tbc--------------------------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所以以后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