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耳

【瑞金】永远守护你

*私设中学生瑞X小学生金
*ooc有,格瑞蜜汁话多
*BGM:《灰色と青》
*【】内是格瑞的内心想法

【放学之后又去找埃米他们玩了啊】
格瑞看着沙发上无比熟悉的黄书包这样想着。
“算了,反正一会就会回来了吧。”格瑞叹了口气放弃了出门把人找回来的念头。

【时间...过的很快呢。】
格瑞站在厨房门口,看着端着菜往外走的秋,考虑了一下之后开了口“我去叫金回来。”
“那好,麻烦你了,格瑞。”秋笑眯眯地回答着,“告诉他今天有他爱吃的菜。
“哦,知道了。”行动力极高的格瑞站在门口换鞋的时候,突然附和一句。

【金去哪了?不应该和卡米尔他们在一起吗?】
正在格瑞内心戏的时候,一根黑色的呆毛从格瑞眼前挥过。
格瑞微微低头,出声喊住呆毛的主人“埃米,金呢?”
“啊,格瑞哥哥,我们玩捉迷藏呢!”埃米听见声音后稍稍抬头,“金好厉害啊,卡米尔都被我们找到和佩利一起回去找雷狮了,我还没有找到他呢。”
“嗯。你姐姐还没来找你吗?”格瑞出于好心随口问了一句,毕竟他深知艾比的刀子嘴豆腐心和雷狮的放任自流。
“你先回去吧,他们俩由我来找。”格瑞交代了一句就开始考虑金会在什么地方。

【啊,是那里了!】
在环绕四周的时候,格瑞看见了那棵他和金都异常熟悉的香樟树。

“金,回去吃饭了。”格瑞来到树下,抬头轻声喊着。
见树上没有动静,格瑞叹口气,轻手轻脚坐到树下,又加了一句话“秋姐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我让他们回去了。”
夕阳正好,无风。
树上传来[沙拉沙拉]的声响,几片叶子轻飘飘的落在格瑞头顶和腿上。
“格瑞!我们快回去吧!”金发的少年沿着树干动作迅速地爬了下来,也不管蹭脏了的裤管和白色帽衫,一脸兴奋地牵起格瑞的手,天空蓝的干净眼睛,似是明媚阳光下的澄澈湖面,闪着星星点点的光。

“金,以后再玩捉迷藏,就还藏在那吧。”
“啊?那他们找不到我怎么办?”
“没事的,还有我,我会找到你的。”
“啊?那,格瑞你发誓会守护我。”
“嗯。我会,永远守护你的。”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我想和你在一起啊。】
------------------------END----------------------
香樟树有“想和你在一起,永远守护你,你是我的唯一”的意思。
800字左右,打完有点超时了真是尴尬。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2)

热度(64)